塔防三國誌【招募限定】 酒館召募多抽多賺,諸葛神將作伙拿

活動範圍:TFS1~TFS10

活動時間:2014/08/21 更新後2014/08/27 23:59

 

活動內容:

 

活動一:抽神將,送神裝

活動期間,通過招賢雇傭呂布黃蓋典韋,即可獲得系統贈送的豪華獎勵:

A. 獲得呂布傳奇武將、弓手專屬技能),獎勵:方天畫戢x1+魔王戰盔x1+7級戰旗-疾風x2

B. 獲得黃蓋(傳奇武將、砲手、專屬技能獎勵:方天畫戢x1+魔王戰甲x1+7級戰旗-玄武x2

C. 獲得典韋(傳奇武將、砲手、專屬技能),獎勵:方天畫戢x1+魔王護臂x1+7級戰旗-烈火x2

 

活動二:頂招有禮,多抽多送

活動期間,累計使用頂級招募令達指定數量,即可在遊戲內領取諸葛亮的信物(各獎勵僅限獲得一次)

 

A.累計使用10個頂級招募令,獎勵:諸葛亮的信物x1

B.累計使用50個頂級招募令,獎勵:諸葛亮的信物x2

C.累計使用100個頂級招募令,獎勵:諸葛亮的信物x3

D.累計使用200個頂級招募令,獎勵:諸葛亮的信物x4

 

活動三:登入有禮送你抽武將

2014/08/22~2014/08/27每日登入即可獲得:頂級招募令x2

 

【注意事項】:

1.活動一呂布、黃蓋、典韋僅可使用頂級招募令(VIP3開啟)雇傭武將。

2.活動一獎勵內容直接發至玩家背包。

3.活動二獎勵達成後請至活動面板中領取。

4.活動二各獎勵僅限獲得一次。

5.活動三請至每日簽到領取,若為新手前七天將不會有簽到獎勵。

6.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