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防三國誌【限時活動】神將攜手慶端午,天天登陸拚手氣

活動範圍:TFS1~TFS10

活動時間:2014/05/29更新後至2014/06/04 23:59

 

活動內容:

 

活動一:

活動期間,通過招賢雇傭關羽、呂布、,即可獲得系統贈送的豪華獎勵:

A.獲得關羽(傳奇砲手,專屬技能,可轉生),獎勵: 魔王戰甲x1+赤金神鎧x2+7級戰旗- 強運x2+7級戰旗- 巨靈x2

B.獲得呂布(傳奇弓手,專屬技能,可轉生),獎勵:方天畫戢x1+赤金神劍x2+7級戰旗-玄武x2+7級戰旗-烈火x2

C.獲得楊奉(一流弓箭手,可轉生),獎勵:赤金神臂x1+牙門戰斧x1+牙門頭盔x1+牙門戰袍x1+牙門護腕x1+牙門戰靴x1

 

活動二:

5/306/04節慶活動期間,每日登陸,即可在每日簽到領取豐厚的獎勵:

頂級招募令x1+突飛令x10+銀兩25000

 

【注意事項】:

1.活動一關羽、呂布僅可使用頂級招募(VIP3開啟)雇傭武將。

獎勵內容直接發至玩家背包。

2.活動一獎勵內容直接發至玩家背包。

3.活動二簽到獎勵若為新手期間將以小喬獎勵為主,不可重複獲得。

4.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。